clos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今天已經很努力了 ~
我有努力靠近他 ;
我有拼命的想牽他手跟他說 : 告白日快樂 , 今天是201314喔 ^_^
可是都沒有勇氣 ,
等到最後要牽下去的那一刻老師剛好走過來 ....
最後只能懦弱的傳簡訊給他 ˊ3ˋ
覺得自己真的很沒用、懦弱 :"(
ㄟ 今天怎麼都沒上啊 ? 
是不是發生蝦米代誌了 :<  !?
傳的簡訊也沒回 
好擔心 ˊ ^ ˋ
可能  那個夢就是開啟我們緣分的一個關鍵吧 !
感覺  其實我跟你認識很久了
17天  卻感覺像是過了好幾個月
是我們太快了嗎 ?
好怕  我們的戀情會像煙火般的
最初漂亮、轟轟烈烈
但     最後稍縱即逝、煙消雲散 ...

慘了慘了 !
我就說我會被愛情沖昏頭 
ㄊㄇㄉ 我現在數學、英文都退步了啦 :'(
不行再醬下去了 
上課想著他、補習想著他、回家也想著他
我真的是齁 ˊ ˋ 大笨啾 ˋ ˊ
當初是誰說喜歡我啊 ?
我不因該這麼投入的、
我不因該付出太多的 ...
真的很怕付出太多最後受傷的會是我自己 : (
唉  ....  
就說愛情是一種帶刺的玫瑰
剛開始總是談得轟轟烈烈
到了要放下時才會發現自己早已遍體鱗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哦 (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