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到底是怎樣?!
我到底造了什麼孽
不順事情那麼多 ...

不要太自以為是
以為天天給我棒棒糖了不起嗎?!
以為讓我當社長我會開心嗎?!
什麼叫做衝人氣?!
衝到全部男生都投我 是怎樣?!
老子從小到大最討厭站在大家面前、最討厭管秩序
受夠了

校排好爛
這種數字能看嗎...

被認出來了
丟臉死了
還一直看 看三小啊?!

是怎樣
當初說要陪我上第八節
那現在呢

妳是怎樣
投我當風紀 腦袋有洞喔 耳多包皮喔?!
就說我不要當 阿你又是在幹嘛?!

你漸漸不來找我了
難道你真的不喜歡我了嗎

住什麼院啊?!

煩死人了ˋˊ ˋˊ ˋˊ ˋˊ ˋˊ ˋˊ ˋ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哦 (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