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我好過分、好惡劣 ...
我就只會一昧地指責別人 ...
而我只會在搞不清楚的狀況下直接兇你們
你們都很好 真的 !!
只是我不懂的珍惜

棒棒糖叔叔 只是想讓我開心 ..
謝謝你幫我衝人氣、謝謝你每天賠罪的棒棒糖 :")

大明 只是不希望看到我哭、不希望我不開心、為我好  , 明明才認識幾天 ..
謝謝你一直在我心情低落時 , 拍拍我的肩膀告訴我不要哭、謝謝你善意的謊言 , 讓我心情不再低落 :")

老公 只是想還給我自由、只是想幫我出氣 ..
謝謝你的愛、謝謝你為了我打架打到受重傷 :"( ...

真的好謝謝你們
我就只會在兇完你們後 發現我錯的 ....
可是我卻不知道要怎麼回報、怎麼賠罪 ...
果然  我很惡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哦 (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